爱丽肆Alice

“他的世界本没有光。

所以少年化身为光,温柔地揭开了他身边名为黑夜的噩梦。”


世界中心→衣更真绪&梶裕贵&小野寺晃良&尹正&陈廷轩&任书漾

【冰火组】月色深黑

二十分钟即兴。



Q.如何在冰火组中运用「月色真美」?







惨淡的、混乱的、苍凉的战场。



恶魔踩踏着无数为信仰献祭生命的生灵,踏上由亡者身躯堆积而成的高地,赤红双眼冷冷俯视山脚下的金发天使。



尸体堆积的小山,生生分割开二人的距离,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。Sherbet仰望Yosaflame,湛蓝眼睛里闪烁的不是退缩,更不是恐惧,而是无尽狂热。



他的眼里燃起不灭的烈火,Yosaflame越用冷漠神情注视他,这团火便烧的越旺,燃烧进了Sherbet冰封的灵魂之中。他舒展羽翼,纯白双翼驱赶开周身的灰暗,举目可及之地,仅有这个天使带来的一点纯洁光亮。



Yosaflame静立不动,纯黑披风却因风猎猎作响,鬓发纷扬。



“Flame。”Sherbet扯出笑容,痴情地望着自己热烈渴望的冷淡面庞,缓缓抬手,指向深黑天空,“你看啊,Flame。今夜月色真美。”



常年的战争已经完全带走了这片土地的恩赐,包括蓝天白云、日月星光,全都随着生命的消逝而逐渐消失。



Yosaflame抬眼虚瞄一刻,看见了那所谓的月色。Sherbet聚起魔力,用流水在空中凝结出一弯新月。以冰作月,浅蓝色的月亮散发着淡淡寒气,并无一丝生机可感。艺术创作者颇为满意,他计划将这弯新月献给他的宿敌、他的爱人,以表爱意。然恶魔不悦地皱眉,依然不留只言片语,挥手燃起一簇流火,莹绿色的光瞬时包裹蓝色月弯,火焰燃烧,冰月在火光中渐渐融化,却又被Sherbet再次凝结。



冰与火交汇,在漆黑的夜空中创造出它们的夺目光彩。即是吞噬,亦是融合。



月亮原本的浅色光芒因幽幽火焰改变,本该融化消逝的月因为Sherbet的坚持依然高挂空中。Yosaflame耐不住性子,又是一把熊熊烈火冲向冰蓝新月,而他、如一簇烈火高空落下,带一身火焰,轰轰烈烈地来到Sherbet跟前,惨白的手猛然前伸掐住天使的脖子开始发力,没有一分留情。


他终是连一句话、一个字也不愿与Sherbet说。



烈火终是烧尽了冰做的月,余火和融化的水一同坠落,坠落的模样映在Sherbet云淡风轻的眼里,他仿佛没有知觉,依然在窒息的苦痛中嘴角上扬,显现出幸福色彩。



他对Yosaflame的爱意化作焰火,永比Yosaflame对他施加的烈火来的多、来的猛烈。他因Yosaflame找到自我,拥获灵魂;也因Yosaflame魂不守舍,奋不顾身。



可这份热烈的情感,永远化不了恶魔赤红双眼中的寒冰。



Sherbet笑容虚浮,幸福的神情一再扭曲,反手抓住Yosaflame的手腕,寒冰沿着手臂层层递进,不断冻结。他的眼睛却依然凝视着坠落的美丽月色和幽幽流火,无比向往,无比期待。


又是如此空洞,无法填补的深黑。



“看呀,月色更美了。”





END。
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爱丽肆Al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